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相亲找到意中人 莫名其妙成“小三”
2016年09月28日 09:01: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盛金兔 记者 杨晨 龚望平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钱江晚报通讯员 盛金兔 记者 杨晨 龚望平)在婚介征婚,好容易找到一个满意的男人,跟他去老家见了父母。没想到当晚男子的原配就找上门来,自己莫名其妙成了“小三”。

  义乌的刘女士今年38岁,在义乌一所初中任教。女儿三岁时离了婚,一直单身。女儿今年上了初中,在亲戚朋友的劝说下,今年4月8日,她来到义乌市区一家婚介公司,缴纳了服务费1800元。

  4月28日,婚介公司给刘女士打了电话,称找到一位不错的吴姓男子,磐安人,四十岁出头,在义乌承包住宅水电安装工程,年收入20多万元,模样也不错。

  两人在义乌一家咖啡厅见了面,吴某称他离异多年,父母和两个小孩都在老家。

  刘女士觉得吴某为人随和,说话也实在,对他有了好感。没过多久就跟吴某去了磐安老家,吴某的母亲还包了一千元红包给她。

  谁料,从磐安回来的当晚,刘女士刚到吴某的住处,一个满脸怒容的中年妇女就冲了进来,对着刘女士一顿臭骂。女子说她是吴某的妻子,警告刘女士不得再与丈夫接触。原来,吴某虽然和妻子分居多年,但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

  这让刘女士十分震惊,当场退还了红包,并同吴某断绝了联系。

  6月9日上午,刘女士来到婚庆公司,要求退还服务费1000元钱,并终止合同。婚介公司拒绝了。

  刘女士投诉到义乌市场监管局稠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认为,婚介公司审核不严,违规操作,在吴某没有提供离婚证或出示法院离婚民事判决书的情况下,听信他的一面之词,存在明显过错,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最终,婚庆公司被要求立即注销吴某的婚介登记信息,并马上做出整改。婚庆公司负责人当场表态服从处罚,并同意按照刘女士的要求,将1000元婚介费退还给她。

标签: 相亲;意中人;小三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