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9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开赛 国内顶尖运动员空中角逐
2019年10月17日 15:21:18 来源:

  10月17日,为期5天的2019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在金华市武义县大斗山航空飞行营地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顶尖动力伞运动员汇聚于此,开展空中角逐。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武义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分为精确类、经济类和领航类三大类进行。

  近年来,武义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产业融合,推动体育旅游及运动休闲产业发展,通过举办系列国字号大型体育赛事,集中展现武义人文、生态、自然环境,活跃群众生活,完美展现武义人民的精神风貌。同时,武义坚定不移实施“文旅富县”战略,致力打造新业态、构建新格局,逐步走出了一条运动休闲和旅游产业跨界融合、互促提升的新路子,通过体育赛事活动与旅游景区结合,打造了一批具有较高社会化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活动,实现“体育+旅游”的经济增效,“体育+旅游”、“运动+休闲”成为了助推武义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劲动能。

  据介绍,全国动力伞锦标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航空赛事,也是武义继2017年全国动力悬挂滑翔锦标赛、2018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后的又一次国家级航空类赛事。武义县举办的滑翔伞赛事已列入《浙江省重点培育品牌体育赛事名录库》。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武义航空经济的发展,为申办2020年滑翔伞定点世界杯分站赛(中国站)比赛奠定基础。

标签: 武义县;动力伞锦标赛;体育赛事;滑翔伞;航空飞行;运动员;开幕;... 责任编辑: 谢甜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1910/W020191017552721920516.jpeg

2019年全国动力伞锦标赛开赛 国内顶尖运动员空中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