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 共享联盟浦江工作站成立
2020年07月02日 04:54: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徐贤飞 叶梦婷 浦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建东

  浙江在线7月2日讯 (记者 徐贤飞 叶梦婷 浦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建东) 7月1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浦江工作站在浦江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浦江工作站由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与浦江县委宣传部、浦江县融媒体中心共同运营,以工作站为载体,双方将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充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做大做强浦江的舆论阵地,共绘诗画浦江。

  该工作站建立以后,金华分社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等为枢纽,与浦江县融媒体中心的各新媒体平台无缝对接,共同策划、采写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同时,在浙报集团选派干部到浦江县融媒体中心挂职的基础上,双方以定期人才互派互驻等方式,实现人才深度“共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 共享联盟浦江工作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