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今起运行
2021年03月01日 08:24:14 来源: 金华日报

  昨天下午,记者从东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系统将从3月1日起正式运行。

  此次实施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能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发挥综合运输服务效率,推动构建畅行高效的运输体系。

  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免费通行对象为东阳籍使用ETC记账卡的一类非营运小型客车(即在金华市范围内上牌登记且车辆行政区划为“东阳”的车辆,车辆所有人户籍不限);东阳户籍人员(即车辆登记时车辆所有人的户籍属于东阳市范围内)但车辆登记在异地的使用ETC记账卡并经过申请确认的一类非营运小型客车。

  免费通行的范围为车辆进出高速均在东阳市境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且全程在东阳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包括甬金高速(东阳互通、怀鲁互通、蔡宅互通)、诸永高速(歌山互通、湖溪互通、横店互通、马宅互通)、东永高速(千祥互通)共计8个高速互通。

  在通行费扣返方式上,东阳市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采用“先扣后返”的模式。对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辆,在免费范围内产生的通行费于扣款后次月返还至车辆ETC用户。

标签: 东阳市;互通;小客车;车辆登记;小型客车;通行;记账;户籍;收费;...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东阳ETC小客车差异化收费今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