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抑菌施肥 提高产量
2021年03月04日 08:12:06 来源:

  近日,金华武义县王宅镇千亩油菜示范基地,晓辉家庭农场用植保无人机喷洒速乐硼等叶面肥,以提高油菜产量。    .

  针对前期油菜冻害较为严重的情况,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及时抓好油菜始花期防病治虫的同时,农技人员深入田头,指导种植户施用叶面肥,增加结实率和籽粒饱满度,提高油菜产量和质量。

标签: 油菜;武义县;面肥;无人机;家庭农场;防病治虫;农技人员;农业农...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3/W020210304295237143768.jpg

金华:抑菌施肥 提高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