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加速推进亚运安保工作
2021年03月04日 08:14:06 来源: 金华日报

  3月2日,金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旭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杭州2022年亚运会金华分赛区筹办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场、万豪酒店、金华市亚运分村、金华市体育中心亚运场馆等建设情况及安保工作,并听取亚运会金华分赛区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相关汇报。

  金华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赛区,承办藤球比赛及足球小组赛。两年多来,市亚筹办立足“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及“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筹备思路,对标一流、紧盯进度,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目前,各场馆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其中浙师大体育场已于今年1月25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成为省属高校类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场馆;市体育中心亚运场馆计划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验收,是全省第一家进入检测验收的单位;作为后勤接待场馆的万豪酒店,已完成主体结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在今年8月投入使用;亚运分村总包建安工程基本完成,装修与景观已全面施工,计划今年10月30日全面竣工。

  调研组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对杭州2022年亚运会筹办工作要求;以确保绝对安全为唯一工作标准,加速推进亚运安保工作;以“三牛精神”为动力,做好场馆安防基础建设相关工作。

标签: 亚运;亚运会;金华;场馆;验收;亚运场馆;赛区;杭州;调研组;金华市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华市加速推进亚运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