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下好先手棋 抢抓新机遇
2021年03月29日 08:14:20 来源: 金华日报

  连日来,在位于兰溪经济开发区的圣蕾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所有香水生产线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这批产品将陆续发往欧美、中东等地。

  据了解,圣蕾诗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主营香水、护肤品、彩妆等系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企业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之路,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去年疫情来袭,我们危中抢机,及时调整产品布局,扩大生产消毒液和酒精类产品。今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员工留兰过年,并提前招收一批新员工。”圣蕾诗生物科技公司办公室主任廖东芳说,由于谋划在前、准备得当,企业2月19日复工复产后,就投入紧张的生产,预计今年一季度产值可达3500万元,比去年翻一番。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兰溪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攻坚争先大比拼”。

  今年,为让留兰员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兰溪各个部门、企业纷纷推出暖心举措,以消费券形式,为“新兰溪人”发放爱心礼包,邀请他们优惠畅游兰溪旅游景区,并为他们提供爱心陪伴、健康义诊等活动。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力促本地人留本地就业、引进外地人来兰工作,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走进兰溪金铎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马达声声,一批批成型的异型复合接点带新鲜出炉。该公司深耕金属行业细分领域多年,主要从事贵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去年一跃成为该市亩均税收20强企业。

  “眼下,公司生产平稳、产销两旺。我们接到的订单数量已排到6月以后。”金铎金属材料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1500万元订单任务。为满足产能扩大需求,金铎金属材料科技公司计划再新建一幢厂房。

  企业有需求,服务送上门。兰溪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带队前往金铎金属材料科技公司,积极协调解决用地保障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办理等问题,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兰溪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发区深化“三服务”活动,打造“千名干部联千企”2.0版,选派1069名驻企服务员,联系1125家企业,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标签: 金属材料;科技公司;生物科技;研发;生产;订单;香水;服务;员工;...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兰溪:下好先手棋 抢抓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