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国际电商博览会落幕
意向成交12.3亿元
2021年04月14日 07:35: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吴峰宇 吴锦程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共享联盟义乌站 吴峰宇 吴锦程) “这款眼线膏不晕染,很顺滑,性价比非常高。”4月1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来自乌克兰和印度尼西亚的主播正在进行多语种直播,吸引了数十名参展商驻足观看。在手机的另一端,数万名来自东南亚市场的消费者正在通过Shopee跨境电商平台收看这场直播。

  当天,为期3天的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在中国的企业代表和国内的1082家企业参展,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103个。展会3天累计吸引192个团组,共计151236人次参观,其中义乌市外参会人数占67%,现场达成合作意向62427个,意向成交12.3亿元。

  除了现场展会外,义乌还顺应发展新趋势,重点打造直播电商展区,大力引进抖音等头部平台和大禹等MCN机构、网红主播,吸引广州、汕头、南通等产业集群参与进来。

标签: 义乌;展会;国际博览中心;电商;印度尼西亚;国际标准展位;国际...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国际电商博览会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