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新区林业部门”一树一策“保护古树名木
2021年05月21日 08:27:39 来源: 金华日报 通讯员 杨海清 文/摄

微信截图_20210521082550.png

  5月20日,金义新区赤松镇北山口村近千岁的古樟树修缮保护工程即将完工。 据介绍,金义新区林业局采取一树一策,对各村古树名木进行调查登记,对保护的古树名木采取枯枝修剪、树体打磨防腐、树洞仿真修补、土壤改良、病虫害防治、护栏安装等修缮保护措施,该区45棵500年以上的古树名木全部得到保护修缮。

标签: 古树;名木;保护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金义新区林业部门”一树一策“保护古树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