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守信企业享上门供水服务
2021年05月25日 08:07:28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孙丹玲

  5月24日上午,义乌市自来水公司至臻供水服务队同水管家区域经理前往信用良好的浙江宇伟拉链有限公司,开展“信用优质用户,供水服务送上门”活动。

  浙江宇伟拉链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目前企业已基本摆脱疫情的不利影响,用水明显增大。“之前企业发生过漏水,所幸抄表员及时发现避免了较大损失,这次过来免费给企业加装智能监控”。现场,义乌市自来水公司至臻供水服务队为企业清理完水表井后,在大用水量水表上加装智能监控设备实现水表远程实时监控,根据分析水量曲线图发现漏水情况及时对接企业,可减少企业损失。

  同时,为保障厂区内部用水正常,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水管家对食堂和办公楼两处水样进行水质检测,确保厂区用水安全。最后请企业负责人填写了用水情况调查表,为今后进一步供水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持续深化“信用+服务”激励机制,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社会环境,将“信用+容缺工程款供水”“信用+免收水费预收款”“信用+送水表”“信用+免费表后供水服务”送给广大守信企业,为信用良好企业减成本、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义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标签: 信用;自来水公司;供水服务;智能监控;激励机制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义乌守信企业享上门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