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十里荷花别样红 娇艳身姿醉游人
2021年06月13日 07:37: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潘秋亚 拍友 时补法

  6月12日,金华市武义县柳城畲族镇十里荷花景区物种园里,5000多亩宣莲在雨后竞相绽放,一朵朵亭亭玉立、娇艳醉人的荷花,宛如出浴的仙子,吸引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赏花、拍照。

  据了解,武义柳城畲族镇十里荷花景区物种园被中国农业部授予“中国美丽田园”称号,从国内外引进的近千个荷花品种,经过培育改良,花期从5月中旬开始陆续绽放,将一直持续到11月份。花型有单瓣的、也有重瓣的,颜色有粉红、米黄、白色、红绿相间等,五彩缤纷的十里荷花花海蔚为壮观,成了畲乡美丽乡村的一道独特风景。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标签: 荷花;物种;荷花品种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6/W020210613276073906031.png

十里荷花别样红 娇艳身姿醉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