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实现孤困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全域统一
2021年06月13日 07:32: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陈醉 通讯员 梅薇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珍珍 陈醉 通讯员 梅薇) 日前,宁波市民政局联合市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调整孤儿和困境儿童(含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在全省率先实现孤困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全域统一。

  宁波全市有近5000名孤困儿童。宁波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加强统筹协调,对孤困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进行整体升级后,宁波全市机构孤儿每月基本生活标准为每人2580元,散居孤儿和困境儿童每月基本生活标准为每人2064元,孤困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跃居全省前列。


标签: 生活保障;生活标准;孤儿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实现孤困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标准全域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