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推进企业上市 金华A股上市公司增至34家
2021年06月13日 11:16:37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陈浩洋

  6月11日,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招股说明书显示,宏昌科技主营业务为流体电磁阀、传感器及其他电器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洗衣机进水阀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

  据介绍,宏昌科技是继李子园、王力安防、真爱美家后,今年金华市的第4家上市企业。另外,今年金华市第5家上市企业计划下周发行。根据深交所披露的发行公告,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益股份”)将在6月16日发行。嘉益股份来自武义,是一家保温杯生产企业。

  随着宏昌科技上市,A股“金华板块”将扩容至34家。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今年以来,金华市认真贯彻落实“凤凰行动”计划升级版,制定实施“尖峰行动”升级版政策,完善企业上市组织推进机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强化对企业股改上市挂牌的精准支持。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隐形冠军”企业、“放水养鱼”计划企业等,建立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库,高质量推进企业上市。

标签: 企业上市;发行;电器配件;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推进企业上市 金华A股上市公司增至3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