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动客车开启动态调试
2021年06月15日 08:02:09 来源: 金华日报

QQ截图20210615080100.png

  6月14日上午,金义东轨道交通塘雅车辆段内,电动客车缓缓驶入试车线,由静态调试转入动态调试,向6月底通车试运行的目标又迈进一大步。

  6月11日,市轨道交通集团各相关部门、运营公司、参建单位组成的送电指挥、检查试验、安全巡视、验电接地、应急抢修、后勤保障等小组,联合成立送电工作组,对试车线进行送电前的地毯式安全复检复查。经过6小时奋战,下午3时许随着验电器发出一串清脆的蜂鸣声,塘雅车辆段试车线接触轨一次性送电成功。

  6月13日,轨道交通各部门就电动客车动态调试进行最后准备工作。下午2时30分,工程车牵引电客车徐徐驶入试车线。首先由工程车对试车线全线进行“压道”探路。下午3时许,电动客车以时速5公里滑行完试车线全线,然后逐次提速,最高以时速43公里跑完全线。经检查,轮轨、轨靴关系正常,车辆受电工作状态良好,试车线一次性热滑试验成功。

  据悉,轨道交通电动客车将在塘雅车辆段试车线上进行为期数日的动态调试。经过一番预演“热身”后,预计6月下旬将驶入正线试跑,开启电动客车在金义线上的首次开跑。

标签: 试车;电动客车;轨道交通;工程车;送电;调试;时速;参建单位;相...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6/W020210615289278825037.png

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动客车开启动态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