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实施“最美公路”创建
2021年06月30日 08:09:36 来源: 金华日报

  近日,记者从东阳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东阳市将对境内国省道公路实施“最美公路”创建。

  东阳市“最美公路”创建活动将按照“一路一主题,一路一特色”的要求,利用两年时间,通过一系列创建行动,将境内国道、省道公路打造成“路面平整顺畅美,路域环境整洁美,标志标线标化美,附属设施完善美,两侧绿化和谐美,路口节点舒心美”的“最美公路”,让东阳每一条国省道公路都令人心动。

  “最美公路”创建活动期间,东阳市将对境内国省道公路集中开展路况水平大提高、路域环境大整治、标志标线大标化、两侧绿化大提升、附属设施大完善、路口节点大改造等六大创建行动。

  “最美公路”创建分为排查摸底阶段、全面创建阶段、考核验收阶段。目前,为加强对“最美公路”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标签: 最美公路;省道公路;东阳市;公路;附属设施;路域环境;标线;交通...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实施“最美公路”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