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轨道交通电客车“试跑”义乌段
2021年08月10日 08:51:34 来源: 金华日报

  8月9日12时许,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客车载着测试人员缓缓驶离官塘高架站,驶向秦塘站,开启义乌段“试跑”,向今年底金义段通车试运营又迈进了一大步。

  此次“试跑”对义乌段线路、车辆、供电、信号等系统运行状况进行综合调试检测。金义东轨道交通电客车采用第三轨(接触轨)受电。车载测试仪显示,在反复往返试跑中,接触轨与电客车受电靴接触受电状态良好,各项参数指标正常,一路运行平稳。

  金义东轨道交通全线长约107公里,年底将率先投入运营的金义段正线总长58.4公里,设有车站17座。其中,义乌段设义亭站、官塘站、稠江站、绣湖站、秦塘站等5个车站。金义段通车后将方便群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推动金义一体化和都市区共建共享。

  目前,金义段开通试运营前的各项准备正紧锣密鼓进行中。沿线各车站施工标段战高温、抢工期,抓紧装修扫尾工作;运营公司30多个岗位工种上千名人员陆续到位上岗;开通初期的运营方案、服务规范以及票价体系等,也正在加紧制定和完善中。轨道一线牵、金义一体化的时代正渐行渐近。

标签: 轨道交通;义乌;运营;客车;车站;接触;系统运行状况;通车;测试...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8/W020210810318931100183.png

轨道交通电客车“试跑”义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