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21李渔文化周在兰溪启动
2021年09月27日 07:31: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薛文春 徐贤飞 共享联盟兰溪站 陈志恒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薛文春 徐贤飞 共享联盟兰溪站 陈志恒)9月26日,2021李渔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兰溪举行。鲁迅文学奖得主、全国知名作家、戏曲名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兰溪李渔文化在各个产业的融合发展献计献策。

  人民艺术家、作家王蒙发来贺信,对李渔文化周启动致以热烈祝贺。他说,相信在李渔故乡,这个活动对于传承发扬传统戏剧文化、丰富活跃人民文化生活、充实旅游与乡土文化内涵,都会有推动与提升的作用,也祝李渔文化周圆满成功。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郭运德,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共同为2021李渔文化周活动揭牌。

  李渔是兰溪夏李村人,明末清初著名文学家、戏剧家、戏剧理论家、美学家,为后世留下了许多文化瑰宝。近年来,兰溪充分挖掘李渔文化资源,不断增强传播和创新力,使得“兰溪日子 有戏有味”文旅品牌IP被越来越多人知晓。此次李渔文化周活动由中共兰溪市委、兰溪市人民政府主办。

标签: 文化周;兰溪市;美学家;传统戏剧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李渔文化周在兰溪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