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炼火”表演带火山乡旅游
2021年10月31日 07:02: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燕航 顾贤芝 记者 祝梅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应燕航 顾贤芝 记者 祝梅)夜色已深,金华市磐安县花溪风景名胜区内人头攒动,游客们争睹国家级非遗项目磐安“炼火”表演。今年9月起,“炼火”表演亮相花溪景区并实现常态化演出,旅游人次较往年同期增加近5倍。

  积极挖掘非遗文化、以文化赋能乡村和景区。今年以来,磐安县文旅部门结合全域旅游创建和“微改造、精提升”工作,着力推进非遗进景区,专门成立工作专班,编排提升包括国家级非遗项目“炼火”在内的3个非遗项目,受到游客欢迎。


标签: 磐安县;景区;风景名胜;金华市;游客;表演;旅游;文化;常态;乡村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炼火”表演带火山乡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