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将发放3亿元消费券
2022年01月18日 08:39:05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罗奕

  1月17日,记者从金华市消费专班获悉,为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激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响下的消费潜力,确保金华市2022年“开门红”,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金华市将于1月20日至3月19日期间发放总价值3亿元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发放对象为个人用户。每个购车人(以身份证号为准)在活动期间只能使用1次消费券。消费者在各县(市、区)辖内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以开具该企业汽车销售专用发票为准)汽车,并达到一定金额即可享受消费券。购买3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5000元;购买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8000元;购买3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1万元。

  家电消费券可在金华市域内家电销售企业使用,商户在第三方结算平台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活动。消费者在家电销售企业购买家电(含手机)即可使用消费券。消费券包括满1000元减100元券、满2000元减200元券、满5000元减500元券。消费者支付货款时通过第三方结算平台直接抵扣消费券金额,同一身份证号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同一件家电只能使用一张券。

标签: 消费券;金华市;补贴;家电销售企业;购买;身份证;汽车销售企业;...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201/W020220118311423946744.png

金华市将发放3亿元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