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宣活动在嘉兴启动
2018年06月27日 06:56: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程开)昨天,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北京、河北、江西、贵州、陕西等省(市)委网信办共同参与协办,嘉兴市委网信办承办的“初心在身边 红船驶进新时代”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启动。

  此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初心在身边”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红船精神”所蕴含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宣传各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当好新时代“红船精神”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的生动实践,集中展现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故事,为建党纪念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浙江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要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的起点上,以“红船精神”为动力,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按照浙江省委提出的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的要求,将“红船精神”转化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转化为推动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力量。

  启动仪式后,受邀的网络媒体记者将实地探访嘉兴、湖州、宁波等地,挖掘各地的传承革命精神和创业创新的基层党员初心故事。       

标签: 初心;新时代;浙江;红船精神;宣传;浙江省委;嘉兴南湖革命纪念...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7314904499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