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暑期特别活动扮靓家乡人居环境
2019年08月12日 09:40:2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何雪芳

  为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近日,秀洲区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扮靓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暑期特别行动。

  活动当天,王江泾镇虹南村“新乡贤”来佳玲携手22个孩子在水缸上作画。这些水缸都是在这次人居环境整治中回收的废旧物品,真正做到了废物回收再利用。整个活动中,孩子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地低头作画,时而突发灵感欢喜雀跃,专心投入的样子俨然一个个小画家。在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耐心地勾勒出一幅幅作品。这些作品将作为艺术品放在村庄的各个位置加以展示,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暑期活动充分挖掘孩子的想象能力、绘画能力,并让孩子亲身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扮靓家乡人居环境。

  人居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扎实推进,更需要长效管理。秀洲区将继续引领和带动妇女儿童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掀起活动热潮,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人居环境;何雪芳;秀洲区;共建美好家园;农村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暑期特别活动扮靓家乡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