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启动第二轮“蓝天保卫战”汽柴油产品抽检行动
2019年08月13日 08:55:0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吴佳琴 通讯员 钱敏嫣

  近日,海盐县市场监管局启动第二轮“蓝天保卫战”汽柴油产品抽检行动,对辖区内车用汽柴油产品开展产品质量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随机抽取了县内6家加油站共10批次产品,其中车用汽油6批次、车用柴油4批次。待检测结束后,县市场监管局将对检测结果进行公布。

  自7月初启动汽柴油产品抽检行动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已累计对辖区内24家加油站开展抽检,共抽取车用汽油、车用柴油、车用尿素共3类36批次产品。截至目前,26批次产品已完成检测,其中2批次柴油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涉及硫含量、脂肪酸甲酯、多环芳烃含量、密度、十六烷指数等多项重要检测指标。

  目前,县市场监管局已对上述2批次不合格柴油立案查处,下一步将对不合格柴油销售单位进行跟踪检查,督促自查整改,确保其销售的产品质量符合要求。

  

标签: 柴油产品;抽检;钱敏嫣;吴佳琴;海盐县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盐启动第二轮“蓝天保卫战”汽柴油产品抽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