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全力打造“红色速递”
2020年09月30日 06:09: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红 周帆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红 周帆)为提升快递行业服务标准、服务品质,同时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各领域的引领作用,日前,海宁创新发布快递行业“红色速递”工作规范及“五星”行业考核标准。

  工作规范要求公开快递行业党员身份、先锋承诺、帮扶对象、认领实事等,同时结合行业特色,把“红团队”“红蜜蜂”“绿快递”等先锋形象在学习阵地、党员岗位、车间班组、运输车辆等上亮相,把先锋阵地延伸到工作一线、把“战斗堡垒”建在服务一线。

  “红色速递”工作规范的发布是海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也是引导快递行业规范运行的有益尝试。通过强化政治引领,使快递行业党的组织从零星布局转向整体覆盖;创新机制载体,使快递行业党员职工从分散游离转向常态归属管理;突出示范引领,使快递行业产业发展从自身壮大转向兼顾社会效益。此外,海宁还成立“红色速递”快递小哥关爱基金,并发放首批关爱基金。


标签: 快递行业;工作规范;海宁;红色速递;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宁:全力打造“红色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