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一封“嘉”书引来1200万人次“围观”
2021年03月23日 07:27: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南湖站 倪力 宋翰卿 记者 李茸


image.png


  主办方为一等奖获得者丁雅婷颁奖。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共享联盟南湖站 倪力 宋翰卿 浙江在线记者 李茸) “借文抒怀,遥寄思念,向亲人诉说嘉兴的美好……”3月22日上午,在嘉兴快速路环线长水路高架段“一封‘嘉’书寄家人”活动颁奖现场,一等奖获得者丁雅婷发表获奖感言。

  丁雅婷是嘉兴“百年百项”工程留“嘉”过年的4000余名外地建设者之一。今年1月,以嘉兴火车站、嘉兴快速路等标志性工程为代表的嘉兴“百年百项”工程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由浙江日报嘉兴分社、嘉兴市建设局、嘉兴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全媒体公益活动——“一封‘嘉’书寄家人”重磅推出,通过书信这种历久弥新的形式,为广大留“嘉”过年的外来建设者提供一个情寄家人、抒情达意的平台,也为这个牛年春节增添了无限的感动和温暖。

  除了“百年百项”工程的建设者,这个春节还有无数留“嘉”人员奋战在嘉兴的工厂、医院、马路上,为迎接建党百年、建设“五彩嘉兴”而努力。

  家书抵万金。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留“嘉”过年的企业员工、保洁员、建筑工人等各行各业人员,共投来520封家书。据统计,仅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就播发了388封书信和短视频,阅读点击量超过1200万。


标签: 嘉兴;百年百项;建设者;家人;书信;嘉兴市建设局;一等奖获得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3/W020210323268574057243.png

一封“嘉”书引来1200万人次“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