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5个新泊位 运营“满月”实现开门红
2021年03月31日 08:40:1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田野

  3月30日,记者从嘉兴海关获悉,继2月14日首艘外贸船舶靠泊后,嘉兴港5个新泊位运营已“满月”,据码头经营单位统计,一个月来,累计靠泊国际航行船舶13艘,进口对二甲苯、铜精矿、煤炭等货物16.2万吨,实现开门红。

  此前,嘉兴港独山港区A4和乍浦港区D6、D9、D10、D11共5个泊位在1月底顺利通过浙江省口岸办、杭州海关、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浙江海事局的联合验收,正式获得对外启用资质。

  “当时,海关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企业,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完成码头对外启用和监管作业场所审批,让我们能够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对提高嘉兴港核心竞争力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浙江世航乍浦港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说。

  新泊位投入使用以来,嘉兴海关持续跟进、精准服务,通过提前掌握船舶靠泊,统筹登临检疫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船到极检”,加班加点做好入境船舶登临检疫工作,确保货物通关“零延时”,充分释放码头接卸能力,推动嘉兴港持续扩能增效。


标签: 嘉兴;泊位;码头;港区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3/W020210331312083711452.jpg

嘉兴港5个新泊位 运营“满月”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