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纪念革命先烈何孝章活动
2021年04月03日 14:54:47 来源: 读嘉新闻 通讯员 邬振东

  4月2日上午,来自海宁尖山行知小学和黄湾镇中心小学60名学生,在何孝章烈士陵园,向何孝章烈士铜像献花,这是海宁市尖山新区(黄湾镇)大临村党委组织有关单位举行纪念革命先烈何孝章活动。

  当天,在大临村文化礼堂,随后举行了小学生讲故事比赛,两所小学8名小学生上台在大临村文化礼堂演讲,学生们用流利的普通话演讲,语言表达生动,用一个个生动故事讲述革命烈士何孝章生平事迹。

image.png

标签: 革命先烈;烈士铜像;生平事迹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4/W020210403536840282359.png

嘉兴:纪念革命先烈何孝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