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宁长安镇党员举办展览
300张老照片见证“红船情”
2021年05月14日 07:40: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甘朝标 共享联盟海宁站 周嘉怡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甘朝标 共享联盟海宁站 周嘉怡) “这张红船老照片拍摄于1959年的烟雨楼前;这张拍摄于1979年……”5月13日,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在举办一场“建党百年初心如磐红船老照片展”。

  自上世纪90年代起,长安镇虹金村党员、乡贤方林峰就致力于南湖红船照片及相关资料和物件的收集。如今已收集了红船照片近300张,党章及有红船元素的徽章、年画、邮票、日常用品等实物100多件。

  “举办这次照片展,主要希望和大家一起回顾与分享红船在各个时代的剪影。”方林峰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他也从这些老照片中看到了千千万万党员群众对党的拥护与热爱。


标签: 老照片;红船 责任编辑: 吴丹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00张老照片见证“红船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