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数字化应用助力执法监管
2021年08月13日 08:47:52 来源: 嘉兴日报

  昨天,嘉兴南湖区“监管一件事”执法检查联合小组来到未来社区建筑工地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手机在“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互联网+监管)平台”开展一件事检查。

  为构建全覆盖整体政府监管体系和全闭环的行政执法体系,打通部门协同的堵点、难点,形成多部门的监管合力,浙江省部署开展“监管一件事”场景应用工作,南湖区“建筑工地”“养老机构基础安全”“商品房销售”“宠物医院”四个场景被列为省级试点。

标签: 监管;南湖区;浙江省;监管一件事;场景;商品房销售;宠物医院;监...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108/W020210813316701153946.png

数字化应用助力执法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