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秀洲构建睡眠大健康产业链
2021年09月26日 07:31: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马国海 通讯员 沈家伟 沈涛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马国海 通讯员 沈家伟 沈涛)记者从9月25日举行的第八届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上获悉,嘉兴市秀洲区将重点规划打造“中国睡谷”,围绕“睡眠大健康”产业,构建“科技、智造、生态”的睡眠大健康产业链,打造“全球知名的科创策源地、国内领先的产业集聚地、国内一流的康养目的地”。

  今年1月至8月,秀洲区智能家居业产值达104.1亿元,同比增长40.2%。有了这样的基础,秀洲区规划建设“中国睡谷”就有了良好的产业支撑。

  “我们还将打造‘运河院士岛’、睡眠科技研究院、睡眠健康医学院等平台,全方位助力‘中国睡谷’的建设与发展。”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睡眠;策源地;智能家居;产业链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秀洲构建睡眠大健康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