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港区这场“云婚礼”收获满屏祝福
2021年12月12日 09:40:3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胡家杰

  一袭婚纱,满屏祝福。新娘包晨秋和新郎姚远手牵手,和父母一起站在摄像机镜头前,向亲朋好友行礼。昨天晚上6点,一场特别的“云婚礼”在嘉兴港区一家酒店举行,没有满席宾朋,没有热闹的酒宴,但婚礼依然温馨浪漫,爱意融融。

  包晨秋是嘉兴港区党工委组织部的一名党员,当天是她定好的结婚的大喜日子。然而,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两位新人在与家人商量后,主动取消了婚宴,并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逐一告知亲友,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赞许。

  “亲爱的朋友们,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响应防疫工作号召,经与家人商量,原定的婚礼将推迟举办,感谢各位的祝福……”12月10日上午,新人的亲朋好友都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好在亲朋好友都非常理解。”包晨秋告诉记者,这场婚礼他们精心筹备了很久,也期待了很久,但是疫情当前,肯定要以公众的健康为重,临时取消婚宴。

  “特别是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带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折不扣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包晨秋说。

  但是,婚礼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包括婚礼布置,还有摄像、摄影、司仪这些都安排好了。就算婚宴取消,资源也不能浪费。于是小两口决定举办一场“云婚礼”,通过视频方式录制婚礼仪式发给亲朋好友,与大家共享“别样”的甜蜜。双方父母对这场形式新颖的婚礼都很满意,十分赞同把传统婚礼改成线上视频婚礼的形式,不聚餐,新事新办。

  “这样特别的婚礼更有意义,将让我们终生难忘。”包晨秋笑着说。

标签: 婚礼;疫情防控形势;云婚礼;祝福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嘉兴港区这场“云婚礼”收获满屏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