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英雄故事激发奋进力量 “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丽水
2019年04月21日 08:12: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丁施昊 张东红 通讯员 林雄辉

  浙江在线杭州4月21日讯 4月19日下午,丽水市莲城剧场内红歌嘹亮,“浙江省红色故事会”走进丽水活动在这里举行。

  舞台上的“教室”里,莲都区刘英小学师生将《刘英肩挑银元的故事》娓娓道来。莲都区雅溪镇带来舞台剧《北乡星火》,讲述革命先辈张之清、林艺圃在岱后村重建中共丽水县委的故事。

  青田县选送的话剧《不屈的潘香凤》感动了很多人。景宁县以诗朗诵和舞蹈的形式讲述畲族老妈妈勇救红军伤员的故事;莲都大港头镇带来一出舞台剧,展现铁工厂研究人员和工人在艰苦条件下研制武器弹药的故事;丽水小荷志愿者讲述他们用自身力量默默为社会奉献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理工大学、丽水市委组织部、莲都区委组织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丽水分社承办,丽水的10多万党员在线收看了直播。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红色故事会”继走进嘉兴、杭州、金华后的第四场线下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省各地市,并于今年9月在杭州举行全省红色故事会大赛。目前,活动累计已有近百万人次的线上线下传播量。

标签: 丽水;红色故事会;浙江省;杭州;丽水市;莲都区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