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 丽水购买排污权可分期付款
2020年06月25日 07:56: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彦 通讯员 郑茹茹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彦 通讯员 郑茹茹) 在丽水,不仅买房买车可以分期付款,购买政府储备排污权也可以分期付款了。近日,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首期缴纳了108万元的出让款后,可以享受5年的排污权。“一共需要缴纳271万余元,剩余的按照协议明年交。”该公司副总经理林琦森说,分期缴纳排污权出让款,极大地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5月初,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实行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款实行有效期内分次缴纳的通知,正式推行企业购买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款有效期内分次缴纳的政策,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通知明确,原则上应当一次性缴清款项,但缴纳总金额在20万元以上,一次性缴纳有困难的排污单位,可以申请在排污权有效期内分期分次缴纳。首次缴款不低于40%,首次缴款及余款缴付时间按照《丽水市储备排污权出让电子竞价程序规定》及排污权合同规定执行。

  丽水市生态补偿评估中心工作人员毛蔚莉介绍,企业申请这项业务手续流程简单,一般1至2个工作日就能办妥。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 丽水购买排污权可分期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