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李忠伟任云和县委副书记
2021年04月09日 10:12:53 来源: 浙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云和站 程鹏鹏 刘海波

1617923055318_606f8bef159bb83d2ca22484.jpeg

李忠伟任云和县委副书记

  4月8日,云和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健忠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委、市委任命决定:李忠伟同志任中共云和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云和县县长候选人,提议上官国明同志不再担任云和县县长职务。云和县委书记叶伯军主持会议。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方健忠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云和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以及云和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过慎重考虑,统盘研究作出的决定,要全力支持李忠伟同志工作,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实现云和经济社会较快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叶伯军表示,这次人事变动,是省委、市委为加强云和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云和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云和县级领导班子将坚决维护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全力支持李忠伟同志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政府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创新性。将坚决扛起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高扬“丽水之干”的奋斗旗帜,深化“小县大城”发展战略,落实落细谋划建设“科创绿谷”、实施生态工业倍增计划等“十大战略抓手”,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云和力量。将坚决营造唯实惟先的干事氛围,努力把云和铁军的优良作风和创新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破难奋进的强大动力,真正把云和县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让上级满意、群众放心的过硬团队。

  “省委、市委选派我到云和工作,我坚定拥护,坚决服从。接下来,我将坚定当好县委决策的执行者,主动接受县人大和法律监督、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群众监督,同心同向、步调一致抓执行;坚定当好云和发展的落实者,把抓好云和发展作为最根本的追求、最厚重的使命,实实在在推动云和发展;坚定当好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坚守民生情怀,努力让政府工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坚定当好清廉操守的践行者,严以律己、严以修身,始终保持清廉形象。”李忠伟说道。

标签: 云和县;小县大城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李忠伟任云和县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