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灰桥浦桥预计4月22日全面通车
2021年04月09日 09:34:29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从鹿城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温州市区江滨西路的灰桥浦桥预计本月22日实现全面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瓯江路、矮凳桥路和黎明路的交通压力。

蒋文广 摄

  灰桥浦桥原建成于1999年,位于鹿城交通主干道江滨中路上,东西向跨越灰桥浦河,承担极大的交通量,在2016年被评定为D级(不合格)桥梁。去年2月份,桥梁结构出现明显恶化趋势,鹿城区紧急启动了灰桥浦桥应急拆建工程。

蒋文广 摄

  下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见工人们正在对人行道地面铺设花岗岩道板砖,桥上的栏杆也设置完成了。机动车道已浇筑混凝土,下一步将进行沥青摊铺以及交通标识标线设置。

蒋文广 摄

  “目前正在紧张收尾工作,不久后就可实现全面通车。”鹿城区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继去年11月灰桥浦桥南半幅通车后,工程北半幅施工持续加速。当前桥梁下部、桥面栏杆均已完成施工,后续施工内容主要为沥青铺设、标线施划、围墙砌筑和绿化提升,预计4月22日全面通车。

标签: 灰桥浦桥;鹿城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wznews/202104/W020210409344665444253.jpg

温州市区灰桥浦桥预计4月22日全面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