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百家单位组团赴武汉招才引智
2021年04月10日 11:41:1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阮春生 通讯员 高磊

  从4月9日开始,丽水组织的10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推出3000个岗位,组团赴湖北省武汉市招才引智。

  今年是丽水连续第11年赴武汉招才引智。过去十年间,一批批湖北学子落户丽水,投身创业创新,与丽水共同成长发展。今年武汉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主题为“痴心十年·只为等你”,举办媒体见面会、高层次人才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其中,6个专题招聘洽谈活动,包括2021年浙江丽水-湖北武汉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百博千硕”洽谈会、武汉大学硕博人才校园招聘会、湖北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等。

  武汉市大学和大学生资源丰富,共有89所大学,在校大学生130万人,每年大学毕业生有近40万人。

  据介绍,此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根据武汉高校办学特色和专业分布,针对性地匹配推出的岗位既包括教育、卫生等社会领域事业单位岗位,更涵盖我市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产业、数字经济五大产业集群企业急需紧缺岗位。

  “百企千岗虚位以待优秀的你!丽水有100多万人外出创业,特别是有40多万华侨闯荡世界120多个国家,开放大气、包容时尚的丽水,既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又有最新最优的人才政策,期待年轻学子和优秀人才关注丽水、选择丽水、创业在丽水,选择丽水不后悔!”在昨日上午举行的浙江丽水——湖北武汉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媒体见面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吴守成这样推介丽水。

  这次丽水组团赴武汉招聘提供的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的超过九成,其中浙江华润三九众益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山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岗位年薪高达40万元。

  在丽水籍高层次人才招才引智工作座谈会上,12名丽水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双招双引”战略举措,丽水籍人才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家乡“一号工程”等主题,共话发展、共谋大计。同时,聘请了4名在武汉丽水籍高层次人才以及湖北人力资源中心人才工作专家为“丽水引才大使”,聘请4位丽水籍大学生为“青聚浙丽”大学生招引联络员。

  当天,丽水人力社保部门还专门作了招引高校毕业生政策宣讲。


标签: 丽水;岗位;大学生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4/W020210410420761087760.jpg

丽水百家单位组团赴武汉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