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环境保护科普进校园
2021年06月08日 16:30:28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兰雷伟 通讯员 王雯静 周晴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和企业开展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毓秀校区,工作人员结合动漫视频,向学生们宣讲温室气体、碳中和及蓝天保卫战等相关科普知识,并通过PH值试纸试验和声音分贝试验等,阐述环境污染对人类的危害。

标签: 丽水;科普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环境保护科普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