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67.41克!青田这颗大杨梅比吉尼斯“杨梅王”还重!
2021年06月15日 08:28:5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丽水市青田县一家庭农场收获一颗重达67.41克的杨梅,比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杨梅王还多了2.41克!

  在青田县绿丰梅园家庭农场内,一颗品种为“东魁杨梅”的巨无霸杨梅直径与一次性纸杯杯底同等大小。

  一过秤,它的重量达到了70.29克,减去叶子重量2.88克,这颗巨无霸杨梅的果实重量达到了67.41克!

  一过秤,杨梅的重量达到了70.29克

  “有一天采杨梅的时候,我发现这里有个单果挂下来很大个,那时候还是红色的,我就做了标记,交代工人不要把这个杨梅采了,我要把它留起来,到时候看看有多大。”绿丰梅园家庭农场负责人蒋东丽说道,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这么重的杨梅。

  绿丰梅园家庭农场负责人蒋东丽

  看着这么大个的杨梅,蒋东丽内心很激动,她准备把杨梅妥善保存好,再联系农业局,给大家展示一番。

  据了解,受雨水天气影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杨梅普遍较大。

标签: 杨梅;家庭农场;东丽;青田县;吉尼斯世界纪录;过秤;果实重量;雨...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6/W020210615305357183475.png

67.41克!青田这颗大杨梅比吉尼斯“杨梅王”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