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接过先辈的旗帜 丽水碧湖新城接受一次精神洗礼
2021年07月04日 14:52:27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叶浩博 通讯员 任斌

  7月1日上午,在碧湖镇上阁村会议室,上阁村党支部书记胡访友组织党员干部在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马上开展了专题交流讨论。

  胡访友带头发言:“我出生于80年代,记忆中当时村子里全是泥土房,道路坑坑洼洼,现如今,家家户户都住上了小洋房,村道宽阔整洁。比起过去,农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真事。我们的党,是无比伟大的政党,我为自己能成为其中一员,而感到自豪。”听了村党支部书记诚挚的发言,台下党员的积极性被充分地调动起来,大家纷纷亮初心、谢党恩、送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欢喜。

  “管龙庭,碧湖人,1930年出生,1956年入党,党龄已经有65年了。”92岁的上阁村老党员管龙庭用他洪亮的声音说道,“我出生在旧社会,那时的农村苦不堪言,比较而言,现在的农民生活别提有多滋润了!中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今天是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我祝福中国共产党千秋万代,永远年轻。”老人家激动地说着,双眼闪着泪光。

  在碧湖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引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热烈的反响。“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碧湖新城”等等话题,成为了碧湖党员群众热议的关键词。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后辈必将接过先辈的旗帜,奋斗在新的100年。”碧湖镇青年干部张天祎向记者坦言,去年,碧湖镇成为了他参加工作的第一站,一年来,他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积累了一定的基层工作经验。碧湖新城是丽水城市发展的“第三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年轻干部需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碧湖田园新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接受一次精神洗礼,学深悟透是关键。”碧湖镇组织委员吴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下一步,碧湖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碧湖实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标签: 碧湖镇;党员干部;初心;基层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7/W020210704535441161327.jpg

接过先辈的旗帜 丽水碧湖新城接受一次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