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市工人文化宫启用在即,能提供什么服务由您来定
2021年07月07日 10:12:15 来源: 丽水市总工会

  丽水市工人文化宫位于市区城北路与北苑路交叉口东北侧,规划用地面积18.52亩、总建筑面积60539 平方米,由两栋点式高层塔楼及四层裙房组成,有机动车停车位300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700多个,总投资2.7亿元。

  将建成一个以工人文化阵地为中心的多元化、现代化、智慧化的工人文化宫,以期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意见征集

  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联系的桥梁,是立足基层和职工需求开展各类文化服务的主阵地,是职工群众培训学习的大学校和文体活动的大乐园。新建的丽水市工人文化宫拟于10月份对外开放,为了更加普惠、精准、专业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现就丽水市工人文化宫的服务项目向广大市民朋友征求意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感谢大家的支持!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参与意见征集


标签: 文化宫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市工人文化宫启用在即,能提供什么服务由您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