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防控措施“再加码”!景宁公交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
2021年08月19日 10:02:48 来源: 景宁新闻网

  连日来,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人员在公交枢纽站、候车亭、首末站等主要场站开展人员劝导监督和驾驶员防疫工作履职情况巡查。

  安全有序,多措并举,综合规划

  全面把好防控“安全门”

  01 预防为上,强化消杀工作

  运营一线驾驶员上下岗必须做好测温登记,工作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监督劝阻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乘客乘车。此外,强化每日营运车辆、场站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并做好消杀记录。

  02 采购物资,抓实后勤保障

  及时采购疫情防控期间所需的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等防护用品。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配发、使用口罩3万余个,消毒液2000余升,喷壶/桶68个,体温枪80个,手套223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03 宣传推广,学习防疫知识

  积极搜集和编研各项疫情防控资料,并及时下发宣传、学习。同时,将各类疫情防控提醒和相关宣传标语,张贴于公交车和场站内,倡导广大群众携手营造全民防“疫”氛围。

  04 知己知彼,掌握疫情动向

  进一步开展“行程地查询”,摸清掌握本单位干部职工近期动向和人员接触情况。

  接下来,景宁公交将继续以更严的管理、更细的措施,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标签: 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体温;工作;驾驶员;景宁畲族自治县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08/W020210819361548903158.png

防控措施“再加码”!景宁公交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