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助力家乡“水经济” 下好品牌“先手棋”——柯洁代言“丽水山泉”
2021年11月30日 09:20:16 来源: 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通讯员 余星星

  近日,丽水市城投公司下属浙江万物生长水业公司与北京弈洁文化传媒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宣布“丽水山泉”品牌代言人将由现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出任,标志着“丽水山泉”在品牌化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生于1997年的柯洁,是土生土长的丽水人。他2003年开始学习围棋,2008年入段成为职业棋手,2013年开始担任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主将,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围棋大赛冠军,是中国围棋史上最年轻的“八冠王”。目前,就读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今年6月,柯洁回家乡丽水考察洽谈“丽水山泉”等合作项目。

  “丽水山泉”水质优异、定位高端,是丽水“好山好水”的生动写照,是探寻水产品生态产品价值转化的典范项目,肩负着写好“水经注”、发展“水经济”的重大使命。目前,“丽水山泉”已在莲都和龙泉开出2家品牌展示店,并推出“丽水山泉”350毫升经典款/精品款矿泉水、4升泡茶水,即将推出520毫升、10升山泉水以及伴手礼和玻璃瓶装水。最近,由温州商学院承办的全球“丽水山泉”品牌传播设计创意大赛和“丽水山泉”杯温州市第九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暨职场先锋大赛正如火如荼开展。

  “柯洁对家乡有着深厚感情,他稳重睿智、轻灵通透、动静皆宜的个性,与我们‘丽水山泉’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请柯洁担任品牌代言人,堪称‘丽水山泉’在品牌发展上下的一招好棋。相信在他的加持下,‘丽水山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大大提升,为下步大规模面向市场做足准备。”市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

  北京弈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丽水山泉”作为最具丽水水质代表性的高端水产品,为丽水的好山好水好生态代言,是丽水在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进程中自立自强的典范,柯洁很乐意为家乡的生态富民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柯洁首支“丽水山泉”广告宣传片正在紧密策划中,近期完成拍摄后将重磅推出。

标签: 丽水;丽水山泉;山泉;品牌代言人;中国围棋;柯洁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111/W020211130333719845663.jpg

助力家乡“水经济” 下好品牌“先手棋”——柯洁代言“丽水山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