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总投资16.35亿,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有新进展

字体:
—2022—
06/27
06:27:50
2022-06-27 06:27:50 来源:丽水网

  6月24日,省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施工现场多台混凝土泵车同时发出轰鸣声,历时12小时后,项目首块底板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接下去将全面进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快速推进阶段。

image.png

image.png

  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项目位于丽水经开区桥亭路与惠民街西南角地块,项目总投资16.35亿元,于2021年12月开工,计划建设10000座位体育场、3000座位体育馆、1000座位游泳馆、2000座位轮滑馆等竞技、训练体育设施,以及商业、社区、服务等室外总体配套体育设施,是经开区首个运动综合体,预计于2025年4月完工交付。

image.png

  底板浇筑是项目主体结构施工的关键环节,此次浇筑的首块底板厚度为500毫米,承台厚1000毫米,浇筑面积1600平方米。据了解,为确保首块底板顺利浇筑,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讨论施工方案,做好资源调配,合理安排土方开挖、桩头破除外运、垫层施工等穿插施工工序,确保各项工序优质高效开展,同时严格落实安全、技术双交底,从浇筑前、中、后3个阶段,分析施工过程中的要点和难点,充分调动一线工人大干快干的热情,全面推进底板混凝土浇筑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区域市民提供舒适便利的运动体验,更将为经开区打造‘体育强区’起到重要作用。"项目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步伐,以一流的速度、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建设标志性的精品工程,为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馆;游泳馆;综合体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