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网友问“如有危险摸摸耳朵”,女主播立即摸了耳朵!丽水警方:恶意误导

字体:
—2022—
08/08
07:26:21
2022-08-08 07:26:21 来源:丽水发布

  8月6日下午,网传丽水一女主播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时,因长时间未与网友互动,被网友询问“是否处于危险,如有危险摸摸耳朵”,该主播立即摸了耳朵,网友怀疑主播受人胁迫。

  经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核实,此为不实信息。真实情况为该女主播并未受到任何胁迫,是为了增加个人账号粉丝,引起网友关注,进行了恶意误导。目前,该主播已发布澄清视频并道歉,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中。

image.png

  丽水市网信部门和公安部门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危险;摸耳朵;女主播责任编辑:吴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网传丽水一女主播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时,因长时间未与网友互动,被网友询问“是否处于危险,如有危险摸摸耳朵”,该主播立即摸了耳朵,网友怀疑主播受人胁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