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仙都黄帝祭典举办在即,祭典氛围浓厚!一起来感受

字体:
—2022—
10/03
10:29:55
2022-10-03 10:29:55 来源:缙云发布

  连日来,随着壬寅(2022)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举办时间的临近,缙云县的祭典氛围也日渐浓厚。

图片

  走出缙云西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位于站外广场的户外大屏和以黄帝文化为主题的景观小品。循环播放的视频等各类宣传要素让游客、市民一出站就能感受到。沿着330国道一路来到市区,各个街道路口装扮一新,灯杆道旗、立体挡墙装饰、各色喷绘与周围环境相互映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仙都景区入口、朱潭山等各个点位都已布置完毕,仙都黄帝祭典元素随处可见。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被深深吸引,纷纷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今年缙云县创新突破、优化提升仙都黄帝祭典的五行五色视觉系统。主题融中国文化意象、当代审美趋势于一体,设计元素根植于中国传统的五形五色,并结合缙云特有的历史人文与自然生态基因,共同塑造仙都黄帝祭典的整体氛围和美学基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黄帝;祭典;仙都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随着壬寅(2022)年中国仙都祭祀轩辕黄帝大典,举办时间的临近,缙云县的祭典氛围也日渐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