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外出党员享受“送课上门”
2016年08月25日 03:35: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8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翁浩浩 县委报道组 俞莉) “想不到,我们在外地的党员也能听到来自家乡的党课,可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8月24日,宁波宏远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孔存高兴地对记者说。几天前,他和党支部其他党员在位于宁波市区的公司办公室内,听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和《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两堂党课,授课人是来自家乡象山县委党校的老师魏行进。

  这是象山县专门针对外出建筑工地党员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门授课活动。

  据了解,象山县建筑行业现有党组织31个、党员1096人。由于建筑企业主要分布在宁波、上海等地,外出流动党员比例大,党员日常管理教育主要依托于工地所在地的党支部。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象山县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党校老师、机关干部、支部书记等110人组成的学习教育宣讲团,根据邀请单位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编制好党课“菜单”,并选择一名或多名宣讲员上门送课。

  据象山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会同县建管局等部门到宁波、上海等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两次,参与党员300余人次,并向外出流动党员赠送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150余套学习资料,引导他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标签: 象山;党员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