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胡曰龙作品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2016年10月23日 22:41:55 来源: 宁波晚报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徐良) “风中行者———2016胡曰龙宁波画展”近日在宁波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胡曰龙先生98件作品,代表作油画《襄阳路上》《俄国教堂》、水粉画《山村晨光》等作品悉数在内。

  82岁高龄的胡曰龙1935年出生于宁波大榭,196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是我国知名画家。胡曰龙的作品尤其是花卉作品,恬淡朦胧,深受国内外美术爱好者的喜爱,1997年曾获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大奖。他的画作曾在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展出,并被国内外展馆收藏。其中油画《刘伯承元帅》《披山海战》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收藏,油画《井冈山的杜鹃》《重返烟雨楼》为嘉兴一大纪念馆收藏。

  展览将持续到11月6日。

标签: 油画;宁波;美国;作品;胡曰龙 责任编辑: 程永高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