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命大!男子深夜暴走宁波高速被车撞飞 人竟没事
2016年12月20日 08:39:24 来源: 甬派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杨建军 黄铮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 12月18日晚23时30分,宁波高速交警接到一司机报警:他的车发生了撞击,右侧后视镜破了,右前侧有明显撞击痕迹,但是没找到撞击的是什么东西,有可能是人。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在事故车辆后方400米位置,一旁的中央护栏内躺着一个人,生死不明。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检查时,他竟然自己爬了起来,“怎么回事,我好像觉得自己被车撞了”。此时大家才看清楚,男子50岁上下,浑身散发着香水和汗臭混杂的味道,言语表达有些混乱。

  男子除了脸部有少量血迹,其余并无特别。安全起见,民警为他叫了救护车。

  此时,黑色丰田轿车驾驶员蔡某跑了过来,据其描述,民警断定男子受到了蔡某车辆撞击。

  救护车到达后,受伤男子却坚持不愿去医院,询问其家属联系方式,男子也表达不清。无奈,民警只能自己驾车带上他去医院。

  男子在车上跟民警说,自己姓黄,来自湖南吉首,今年52岁,自称患有精神病。

  上午从余姚东站下车后准备走到宁波栎社,半夜11点多爬上高速往栎社方向走。

  走着走着被撞了一下,被撞的一刹那,他发现旁边有大货车,于是赶紧向中央护栏滚过去,滚到中央护栏的草丛内,然后昏了过去。

  在医院,民警协助男子挂号拍片,各种检查下来,发现男子竟然无碍。而民警根据轿车上的痕迹判断,撞击力度其实还是挺大的,车辆除了后视镜被整个撞掉外,车头底漆也被刮开了。

  这起事故,民警感叹黄某运气好,因为这类撞击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高速;撞击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