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启动渔业安全联合执法“五严一实”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12月20日 09:35: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上午,象山渔业安全联合执法“五严一实”专项整治行动在石浦镇启动。

  为确保全县渔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今年象山已相继开展“清三无、保平安”,渔业生产领域大整治大提升等专项行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围绕“严密排查、严厉整治、严打违规、严格管理、严肃督查、夯实基础”展开,集中排查整治一批安全风险高的渔船安全隐患,集中打击一批当前影响恶劣的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并健全完善一批行之有效的渔船安全管理制度。

  启动仪式上,象山相关负责人宣布了“铁律十五条”,对15种渔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将予以强制停航停业整改、行政罚款、行政拘留等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仪式结束后,现场10艘执法船艇鸣笛出海执法,石浦、鹤浦、高塘岛三个乡镇同步启动港湾、码头巡查行动。(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通讯员吴敏勇)

标签: 联合执法;整治;行动;渔业;石浦镇;渔船;五严一实;安全;排查;违规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