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42款产品入选2018年度“浙江制造精品”
2019年02月23日 11:53:22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殷聪 张璟璟 通讯员 徐伟洋)我市42款产品在省内评选中再获殊荣。记者今天下午从市经信局获悉,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向防爆蓄电池侧面叉车、宁波宏大电梯有限公司的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宁波路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ECO改性聚氨酯混凝土以及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控纤维帘式膜等产品成功入选2018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占全省产品总数的18%,入围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据介绍,开展“浙江制造精品”评选,旨在推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经济效益好的产品,提升浙江制造产品在国外市场中的知名度与竞争力。该评选聚焦方向以高性能工程机械与智能物流装备、先进交通装备、先进环保装备、高效节能及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与装备、医疗器械、关键基础件、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等八大方向为主。

  “此次入围的42款产品涉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关键基础件、机器人、新材料等全市制造业重点发展领域。”市经信局科技创新处相关负责人说,入选产品将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等投资领域进行推广应用,以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品牌培育能力与市场推广度,助推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标签: 宁波;入围;浙江;浙江制造精品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