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公示通告
2019年04月22日 09:45: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推荐人选林雅莲等11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4月22日起到4月26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宁波市宁穿路2001号1号楼,邮编:315066。

  举报电话:0574—12380

  短信举报:18157412380

  举报网站:www.zjnb12380.gov.cn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21日

  林雅莲,女,汉族,1966年10月生,浙江宁波人,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镇海区委书记,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

  邹立群,男,汉族,1973年6月生,浙江慈溪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审判委员会委员。

  胡敏仁,男,汉族,1972年2月生,浙江宁海人,199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级),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副指挥长、党委委员,青海省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

  高海军,男,汉族,1976年9月生,浙江慈溪人,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10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高技术产业发展处(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经济动员办公室)处长。

  余宁,女,汉族,1976年2月生,浙江宁波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

  毛捍军,男,汉族,1970年4月生,浙江宁波人,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行政审批管理处处长。

  徐金平,男,汉族,1969年11月生,湖北孝昌人,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陈立峰,男,汉族,1976年1月生,浙江绍兴人,199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前徐村党支部书记。

  何张辉,男,汉族,1973年1月生,浙江余姚人,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余姚市梁弄镇党委书记。

  励映忠,男,汉族,1975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200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慈溪市商务局局长、党委书记。

  陈淑芳,女,汉族,1967年10月生,浙江象山人,民盟盟员,1988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现任象山县畜牧兽医总站站长、副主任科员。

标签: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浙江省;公示;大学学历;工作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